白然念念

有些人就是太把自己当个人了,当人多了,就会有的人记不清自己是不是个东西了

空桑宠物咖啡馆

你是一名宠物咖啡馆的店长,你本来养了一只猫,取名叫伊晟晟,但是伊晟晟经常从外边带来其他的动物,逐渐的家里养不下了。你二话不说盘了一家店开起了宠物馆。

‘ 晟晟,鹄羹,锅包肉来吃饭啦’你将饭发;放在动物们吃饭的地方,呼唤着叫他们来吃饭。

不一会儿一只白白的猫咪跑了过来蹭了蹭你的裤脚就埋头吃了起来,突然,你感到肩膀一重,一只尾羽有粉红色的雪海燕落在了你的肩膀上,“鹄羹,你的饭在桌子上,去吧。”

你刚说完,一只金灿灿的猫头鹰啪叽就落在了你的头上“锅包肉!都说了多少遍了,不要落在我的头上。我虽然是男的,但还是有头发的!(ノಥ益ಥ)”

锅包肉低头看了你一眼,扑扇着大翅膀跳了下去,又抬头蔑视的看了你一眼,扭过身子走了。你感到了非常大的侮辱。“唉,锅包肉,虽然你是个猛禽,但请给我留一点面子,毕竟现在是我在养你”

锅包肉抬头看了你一眼,那眼神非常危险,“哥,我错了去吃饭吧!”你马上怂了。毕竟现在的店内收入主要靠锅包肉站街(划掉)得来的。

等他们都吃完了饭,你活力满满的喊到“宠物咖啡店开业了!”

今天先更一点,试试水๑乛◡乛๑

评论(6)